保安措施

  1. 安全登入
    用戶在ICICI Bank香港分行的網頁上登入個人戶口,需要使用網上銀行用戶名稱以及登入密碼。要求用戶輸入個人資料的網頁是安全的。當用戶成功登入,用戶的網頁瀏覽器便會在用戶電腦與本銀行網站伺服器之間,自動建立一條安全套接層(SSL)連接。此安全措施使用戶與本銀行之間的網上溝通内容得以保密,並確保網上交易的安全進行。

    如何分辨網頁是否安全?
  2. 試圖登入的次數
    假若用戶不能提供正確的用戶名稱以及密碼,用戶便不能登入網上銀行戶口。若用戶3次試圖登入仍不成功,用戶的網上銀行用戶名稱便會被本銀行的保安系統自動凍結。如用戶需要解凍用戶名稱,請將已填妥的申請表格(表格可在www.icicibank.hk上取得)遞交至ICICI Bank香港分行。完成認證程序後,用戶便可重新激活網上銀行用戶名稱。若用戶忘記網上銀行的登入密碼,本銀行亦可在用戶的要求下,重新發出此密碼。
  3. 定時登出
    本銀行獨特的網上保安措施,會於用戶成功登入後持續保障用戶。為避免用戶的網上銀行戶口被非法使用,當檢測到用戶的網上銀行戶口在登入後長時間保持靜止,本銀行的保安系統將自動為用戶登出。如若發生此情況,用戶可重新登入,以繼續執行各項網上交易。

    再者,當用戶成功登入網上銀行後,用戶便不能使用網頁瀏覽器上的「上一頁」、「下一頁」及「重新整理」按鍵。假若用戶點擊了這些按鍵中的任何一個,本銀行的網上銀行保安系統將自動為用戶登出。此保安措施是爲了確保當用戶不在電腦旁的時候,用戶的網上銀行戶口不會被非法使用。
  4. 用戶名稱的有效期限
    當用戶的網上銀行用戶名稱超過6個月不被使用,此用戶名稱將被視爲無效。假若用戶遺失/忘記了網上銀行戶口的用戶名稱/登入密碼,請用戶及時通知本銀行,本銀行將即時凍結此用戶名稱與密碼以防止用戶的網上銀行戶口被非法使用。本銀行亦可應用戶的要求,重新發出用戶的登入密碼。
  5. 其他保安措施
    防火牆
    128位元安全套接層
    使用數碼證書
    執行財務交易時使用兩重密碼
play-arrow
pause-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