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使用條款



此網站使用條款可視作為ICICI Bank香港分行(下文中稱爲「本銀行」)與閣下之間之協定,制定此等條款之目的,在於監督用戶正確使用本銀行網站(下文中稱爲「本網站」),以及所有本網站提供的或通過本網站獲得、提交、接收的資訊、數據、記錄和月結單等。閣下使用本網站,即被視作同意遵守及遵循此使用條款中列明之全部條例以及/或者規定。假若在任何時候,閣下不同意此等使用條款,請即時停止使用本網站並即時離開。ICICI Bank保留對此等條款作不定時修改之權利,且本銀行不需就對此等條款進行修訂而作任何通知;本銀行對任何登入/ 連接本銀行網站之行爲,擁有最終決定權。如閣下於此等使用條款作出修訂後,仍繼續使用本網站,即視爲閣下已接受有關修訂。

1. 所有權: 本銀行擁有本網站中所載全部内容之所有權,包括但不僅限於網站中之文字、圖片、照片、圖像、視頻、聲音及演示(下文中稱爲「内容」);本網站之所有内容由本銀行以及/或者網站之授權商、供應商、代理商以及/或者本網站内容之供應商進行管理。本網站之全部、包括但不僅限於整體網頁設計以及網站内容,受版權法、商標法及其他相關之知識產權法例之保護。

2. 使用本網站内容之規定: 閣下只可下載本網站之材料作非商業或個人用途,下載後之全部材料之版權及相關知識產權仍屬本銀行所有。未經本銀行事前以書面同意,不可將此等材料分發、修改、傳送、複製、匯報或作任何公開或商業用途,包括本網站之任何文字、圖像、音頻文件以及或者視頻錄像。除非本銀行給予明確同意,本網站之内容以及全部相關權利屬本銀行之獨有財產。本網站内所載全部材料上帶有之任何版權、商標或其他知識產權之標示,均不可被移除。

3. 連結往其他網站: 本網站可能不時包含連結至第三方網站之超文本連結。此等超文本連結旨在為閣下提供信息及便利。在任何情況下,因此等超文本連結或第三方網站内包含之材料或資訊之準確性或其他原因,而對閣下招致任何直接或間接之損失或損壞(包括後續損失),本銀行將不為之負上任何責任。本網站提供超鏈接至其他網站,並不視為本銀行同意或認可任何第三方網站所提供之材料。

4. 僞冒本網站: 未經本銀行事前之書面同意,本銀行嚴禁任何第三方網站僞冒、或通過其他類似手法使用或展示本網站或本網站内所載之任何資訊或材料。此等行爲將被視爲違法,將受到相關法例之懲處。任何獲許可連結本網站之第三方超文本連結,必須遵守所有相關法律、法規、條例以及本銀行之内部政策之規定。

5. 不可抗力事件: 因任何不可抗力之行爲或狀況,而令本網站以及/或者本網站之内容產生任何損壞、延遲或功能失效,本銀行恕不負責。此等不可抗力之行爲或狀況包括但不僅限於:火災、雷電、爆炸、電力高峰或斷電、水災、不可抗力之自然現象、戰爭、革命運動、恐怖主義行爲、暴動或民衆運動或軍事行動或公敵行為;任何政府或法律機構、或此等政府或法律機構之任何代表機關之法律、法例、法規、法令或規定受破壞;或勞工行動,包括但不僅限於:罷工、怠工、糾察或抵制;沒能力確保原料、運輸設備之安全、燃油或能源匱乏、或其他承運商之行爲或疏忽。

6. 免責聲明: ICICI Bank是為了提供個人資料、教育及通訊之目的而維持本網站。儘管我們已盡力確保本網站的內容是最新及準確的,但本網站所包含的資料,包括文字、圖標以及其他內容細節均以「如原狀」的情況提供,並且不含任何形式的代理或保證,不論是明示的、隱含的或法定的,包括但不僅限於:適銷性或適合特定用途的保證,不侵犯任何第三方的知識產權,以及/或者毫無任何電腦病毒和其他惡意代碼。ICICI Bank並不對本網站所包含或發放的資料以及/或者材料之真偽、準確、妥善、完整或合理性作出保證,並對有關資料以及/或者材料的錯誤或紕漏,明確地概不負責。本網站的材料及資料只作提供一般信息之用,不應作為下決定的基礎。如沒諮詢過原始的、更準確的或更新的資料來源或特定的專業建議,請不要完全依靠在本網站接收到的建議或資料來作決定。閣下可在適當或有需要的情況下尋求專業建議。

ICICI Bank按其完全酌情決定權而非責任,在不另行通知的情況下,可對本網站、其內容,以及/或者當中所提供的服務,進行更改、修改或修訂,或者更正任何錯誤或紕漏。

7. 賠償聲明: 因使用本銀行網站或網站内所載内容、或使用本銀行提供之任何協助或服務,或因所謂非法使用本網站或閣下任何違反或所謂違反此等使用條款之行爲,而對本銀行及其職員、雇員、代理商與董事招致任何損失、損壞、責任,及因一切索償、損壞或損失而產生之各種費用,閣下同意賠償。就上述之内容,閣下同意在申辯中衷誠合作。ICICI Bank在自承支出的情況下,對受閣下賠償所限之外的事項,保留獨有的申辯控制權;而閣下未經本銀行事前之書面同意,不得對任何事項作出和解的決定。

8. 責任的限制: 因使用、不能使用本網站或使用本網站之結果,而對閣下或其他第三方招致任何直接的、間接的、特殊的、嚴重的、附帶的或後續的損失(包括但不僅限於:損失利潤、丟失數據或生意中斷),無論是否基於保證書、合約或其他法律理據、或閣下事前有否認知招致損失之可能性,在任何情況下,本銀行或任何本銀行之董事、主任、合作機構、雇員、代理商、繼任者或受任人、或其他任何相關本網站創作、傳輸之機構,對此等損失概不負責。如本網站或本網站所載之内容產生任何問題,閣下同意閣下之唯一解決方法是停止使用本網站。

9. 法律監管: 本使用條款受香港法律的監管。任何因本使用條款而引致的法律行動或訴訟,閣下可向香港的法庭提出,並須不可撤銷地接受香港法庭之專屬司法管轄權所管轄。ICICI Bank在其絕對的酌情決定權下,可以在任何法庭、審裁處或其他適合的司法場所,展開任何因本使用條款所致或與之有關的法律行動或訴訟,而閣下亦須接受此等法庭、審裁處或司法場所的司法管轄權。

10. 分離政策: 如若此使用條款内之任何條例被相關法律認爲是無效或不能執行,那麽此等條例將與使用條款内之其餘條例分離,其無效性或不能執行性將不對其餘條例之有效性或可執行性產生影響。本銀行採取合理而有效之保安措施,以保護本銀行管理下之資訊免被任何第三方丟失、錯誤使用或截取。

11. 資訊傳輸: 因存在資訊被截取的可能性,本銀行不能擔保通過互聯網傳輸之資訊或信息是完全安全的。傳輸帶來之所有風險,由閣下自行承擔。無論在何種情況下,就閣下連接本網站或使用本網站之内容/服務時,本網站產生任何形式的表現失準、系統、伺服器或連接失靈、出錯、疏忽、中斷、不安全、電腦病毒、惡意代碼、操作或傳輸延遲、傳輸出錯或不能連接,本銀行恕不負責。

 

play-arrow
pause-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