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ICICI Bank

ICICI Bank Limited是印度第二大銀行(其在印度註冊成立,其成員的法律責任是有限的),截至2020年9月30日為止,總資產值為14. 76兆印度盧比。本銀行在印度的網絡包括5,288間分行及約15,158部自動櫃員機。

ICICI Bank透過一系列服務渠道及其集團公司,為企業及零售客戶提供多元化的銀行產品及金融服務。

如今,本銀行分別在英國及加拿大設有子公司,分行則遍佈於美國、新加坡、巴林、中國、香港、南非及杜拜國際金融中心,並有代表辦事處設於阿拉伯聯合酋長國、尼泊爾、孟加拉、馬來西亞及印尼。本銀行的英國子公司亦已在德國開設了分行。

ICICI Bank的股票已於孟買証券交易所及印度國家証券交易所上市,而ICICI Bank的美國存託憑證亦於紐約証券交易所上市。 詳情

ICICI Bank香港分行

ICICI Bank香港分行在2005年10月10日獲香港金融管理局授予銀行牌照,並於同年11月14日正式營運。

 

我們的產品及服務包括:

  • 為印度及亞太區企業提供全面的金融解決方案
  • 與香港/中國及其他亞太區國家一起提供貿易融資及服務,以支援印度貿易
  • 在香港建立財資業務,以配合及支持ICICI Bank的國際業務
  • 為亞洲的銀行提供美元及港元代理銀行服務
  • 為代理人擔任償付銀行
  • 為零售存款及往來存款戶口提供吸引利率

ICICI Bank是香港第一間身為美元結算所自動轉賬系統(CHATS)直接參與者的印度銀行,而且是以即時支付結算系統(RTGS)處理美元跨境付款的服務供應商。


FY2024
截至二零二三年十二月三十一日止季度披露報表
截至二零二三年九月三十日止中期財務披露報表
截至二零二三年六月三十日止季度披露報表

FY2023
截至二零二三年三月三一日止財務披露報表
截至二零二二年十二月三十一日止季度披露報表
FY2022
FY2021
FY2020
FY2019
FY2018
FY2017
FY2016
FY2015
play-arrow
pause-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