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碼安全措施

  1. 用戶的密碼應為複雜及難以猜出。密碼應包含字母、數字及特殊符號,例如:!、@、#、$、%、^、&、*、(、)。
  2. 不要使用明顯的密碼,例如您的名字或暱稱、家人的名字、您的地址、電話號碼,或者任何賊人可在您的錢包裡找到的其他資料。
  3. 請勿使用您登入個人電腦或電郵系統的密碼作為登入網上銀行的密碼。
  4. 如若登入網上銀行戶口的用戶名稱或密碼自動出現在一個安全網站的登入網頁上,請取消「自動完成」功能。
  5. 取消「自動完成」功能的步驟:
    • 打開網頁瀏覽器Internet Explorer,然後點擊「工具」> 「互聯網選項」 > 「内容」
    • 在「隱私」一項内,點擊「自動完成」
    • 不要選取「表單上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一項,點擊「清除密碼」
    • 點擊「確定」
  6. 用戶首次登入網上銀行戶口後,請修改網上銀行密碼(包括登入密碼及交易密碼);此後,亦請定時修改(至少每月修改一次)。
  7. 登入密碼及交易密碼應使用不同的密碼,這樣網上銀行的財務交易會更加安全。
  8. 請不要把密碼告知他人,就算是家庭成員亦不例外。亦不要將網上銀行密碼告知任何人,即使是ICICI Bank香港分行的雇員也不例外。
  9. 如果您在網吧、任何共享的電腦、或非自己的電腦上瀏覽網址(包括www.icicibank.hk)後,請在工作場所或家中自己的電腦上把密碼修改。這是非常重要的防範步驟,尤其您在網吧或共享的電腦裡輸入過交易密碼之後。
  10. 謹記要定期修改密碼。

一切有關您把用戶名稱及密碼告知他人,以及他人其後未經許可使用而所引致的損失,ICICI Bank香港分行概不負責。

聯絡我們

請致電+852 2234 2600或親臨本銀行:

  1. 如果您忘記了密碼;
  2. 如果您不能登入網上銀行戶口;
  3. 如果您注意到戶口內有可疑的活動。
play-arrow
pause-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