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資服務

ICICI Bank 管理全球最大規模的財資部之一,擁有超過100位專業人員,提供全面、多元化的產品,包括外滙服務、外滙掉期與期權、利率掉期,以及其他結構性衍生產品。ICICI Bank現時的業務覆蓋七大工業國的貨幣,以及其他十五種主要外幣,並為客戶個別制訂由這些貨幣組成的產品及服務,以及風險對沖方案,以滿足公司客戶與貿易服務相關的需要。ICICI Bank是印度盧比金融產品的全球市場領導者,對所有印度盧比相關產品都有顯著的競爭優勢。

香港分行的財資部會配合在印度營運的產品系列,提供外滙及利率服務、以及以外滙和利率為基礎的場外衍生產品。我們所提供的多元化產品可管理及承擔利率與外幣滙率的風險,從而滿足客戶在風險與回報管理上的需要。其中的產品包括:

  • 七大工業國貨幣和亞洲主要貨幣(例如港元和印度盧比)的即期外滙、遠期外滙和外滙掉期
  • 場外衍生產品包括遠期利率協議、利率掉期、交叉貨幣掉期及交叉貨幣期權
play-arrow
pause-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