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rporate Internet Banking
 
 

在密碼被確認前,閣下的登入和交易密碼已預設為在臨時失效模式。當您首次嘗試登入時,您會收到”Login disabled” 的信息。閣下須簽署並交回確認書 (作為發送您的密碼) ,您的帳號便可啟用。

當閣下的帳號被解鎖後,請跟隨下列步驟:

  1. 輸入本行提供給閣下的企業客戶編號及客戶編號。請確保此組數字前/後/之間並無空格;
  2. 輸入另函提供給閣下的密碼。
  3. 點擊 "Submit" 鍵。
  4. 閣下將會收到更改密碼之提示。在更改密碼前,請先閱讀有關指示。閣下必須於登出或關閉網頁前完成所有步 驟, 否則下次登入時閣下可能會遇到困難。
  5. 完成上列步驟後,閣下將被轉至您的帳戶版面。

假如閣下已登記網上銀行密碼但忘記了企業客戶編號,用戶編號或密碼,請在本行網頁內下載「公司網上銀行 - 服務請求表格」並將填妥之表格親身交回或郵寄至ICICI Bank香港分行。

本行會發出一個全新的密碼,並將於7個工作天內以速遞型式送到閣下登記之地址。

在密碼被確認前,閣下的登入和交易密碼已預設為在臨時失效模式。當您首次嘗試登入時,您會收到”Login disabled” 的信息。閣下須簽署並交回確認書 (作為發送您的密碼) ,您的帳號便可啟用。

假如閣下已累積輸入3次錯誤密碼,網上銀行帳號將會因安全理由而被暫時停用。請在本行網頁內下載及填妥「公司網上銀行 - 服務請求表格」作重設申請, 並將表格親身交回或郵寄至ICICI Bank香港分行。

屏幕虛擬鍵盤是用作保障閣下之密碼免受間諜程式及「木馬」程式之影響。虛擬鍵盤是一個以滑鼠輸入密碼的應用程式。使用虛擬鍵盤能減低密碼被盜的風險。

盤程序

  1. 使用閣下的電腦鍵盤輸入企業客戶編號。
  2. 選擇 “Virtual Keyboard” 。
  3. 在電腦屏幕上,用滑鼠選擇由字母及數字組成的登入密碼。
  4. 按 “Submit” 開始使用你的網上銀行。

虛擬鍵盤上不同按鍵的功能

  • Caps Lock: 此按鍵用以輸入大寫字母。
  • Back Space: 此按鍵用以清除上一個已輸入之字母/數字。
  • Clear: 此按鍵將於需要時清除密碼欄內以虛擬鍵盤輸入的所有字母/數字。
  • Tab: 此按鍵只適用於更改或強制更改密碼時出現。此按鍵用作輸入數值到下一個欄目。

現時,閣下可使用網上銀行:

  1. 查閱閣下之賬戶結餘、交易記錄及賬戶資料。
  2. 轉帳至香港其他銀行。
  3. 查閱閣下於本銀行的存款資料。
  4. 下載閣下的交易紀錄。

我們建議所有網上銀行用戶定時更改其登入密碼。閣下登入後可選Other services → Change Password 更改密碼。

若閣下須要更多協助,請致電+852 22342600聯絡ICICI Bank Hong Kong,我們很樂意為您服務。


play-arrow
pause-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