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afe
 
 

在ICICI銀行,為你提供既方便又安全的理财戶口是最重要的。因此,我們推出“ i-safe ”— 透過發送一次性密碼 (OTP) 至您已登記的流動手機號碼以提高您網上銀行的安全性。

如您網上銀行任何不尋常的交易,“ i-safe ” 將會發送一次性密碼 (OTP) 至您已登記的流動手機號碼。您必需在“ 一次性密碼驗證” 頁面輸入OTP方可繼續使用網上銀行,處理戶口交易。

OTP (一次性密碼) 是“ ICICI 銀行 i-safe ”程式引入的附加安全功能,以保護您的戶口免受網上欺詐影響。OTP是一個發送至您的流動手機號碼的獨特的六位數字代碼。當您的網上銀行有任何不尋常的活動、與平常使用模式不符或以平時不同的IP地址登入,我們將發送OTP給您。

請將OTP保密,不應提供與任何人,即使該人自稱是ICICI銀行職員。

除了網上銀行用戶名稱和密碼外,當我們的系統發現您網上銀行有任何不尋常活動或登入模式改變了,您便需要提供OTP。

當你第一次登錄網上銀行時,你會被要求輸入OTP。日後若當我們發現您的網上銀行有任何不尋常的登入 (即以平時不同的IP地址),您便需要輸入OTP才可登入網上銀行。

請將OTP保密,不應提供與任何人,即使該人自稱是ICICI銀行職員。

沒有,因為這是一項附加的安全措施,OTP只發送至您在ICICI銀行登記的流動手機號碼。若您未能收到OTP,請在辦公時間內致電我們的客戶服務熱線。

請確定您的電腦已安裝防毒軟體, JAVA 及Flash Player。

您所收到的訊息源於ICICI銀行的保安糸統提升了。

您所見到的訊息可以是

  1. “ 該電子認證已確認 ”或
  2. “ 請按此安裝 / 啟用Java以獲得最佳的瀏覽體驗 ”

即使您已曾透過這台電腦登入網上銀行,若出現下列情況,您會再次被要求輸入OTP:

  • 您使用不同的瀏覽器登入網上銀行 (例如較早前使用Chrome,現在使用IE登入)
  • 您升級了現有的瀏覽器
  • 對上一次登入後清除了瀏覽器的緩存
  • 重新安裝了您的電腦

play-arrow
pause-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