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特點
 
 

定期存款可以提高存款的回報,利率會視乎存款期、金額及貨幣而定。該筆定期存款包含固定的存款期及固定的利率,若提前取款,客戶需繳付罰金。

現時給個人客戶的定期存款,利率都是固定的。

定期存款戶口可接受的貨幣包括港元、美元及人民幣。每種貨幣的最低存款額各有不同,具體數額可向客戶服務經理或親臨本行查詢。

定期存款的存款期最短為七天,最長為一年。

定期存款利率視乎存款期、金額及貨幣而定,且每個星期都有可能變動,具體適用利率可向客戶服務經理或親臨本行查詢。

利息將於到期日結付。

要,客戶提前取款,在不損本金的前提下,將要繳付若干罰金,具體計算方法如下:

  1. 若於開戶後一個月之內提前取款,客戶將不能獲取任何利息。
  2. 如果利息已支付給客戶,在應發還給客戶的存款上將收取罰金;在此情況下,就算是本金受到保障的存款,所發還的款項在扣除已付的利息後,數額亦可能少於本金。
  3. 若於開戶一個月後提前取款:
    • 如果該筆存款已達到本銀行提供的一定存款期,該筆存款的利息將根據該存款期之適用利率計算(以開戶當天的適用利率為依據),並在不損本金的前提下,徵收本金加上利息的1%為提前取款罰金。
    • 如果該筆存款的存款期界乎本行提供的兩個存款期之間,利息將根據較短存款期之適用 利率(以開戶當天的適用利率為依據)減去1%計算
    • 如果適用利率低於1%,在不損本金的前提下,該筆存款將不能獲取任何利息

可以,在開戶時或定期存款到期前,你可以為該筆存款辦理自動續存,待到期日自動續存同樣的存款期,但適用的利率將以存款到期日當天的利率計算。

不,定期存款不可轉讓,也不可流通。


play-arrow
pause-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