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郵

電郵的安全建議:

  • ICICI Bank香港分行從來不會通過電郵查詢用戶的機密資料。如若用戶收到電郵要求用戶提供個人網上銀行資料如私人密碼、銀行戶口號碼,請勿回覆。
  • 請勿打開並直接刪除任何可疑的電郵。假若用戶打開了此類電郵,亦請不要點擊電郵内包含的任何鏈接或附件。
  • 如需了解如何維持個人電腦的安全,請參閲「電腦安全措施」的部份。
  • 如需了解更多與電郵相關的詐騙行爲以及如何避免受騙,請參閲「網絡釣魚」及「網站僞造」的部份。

 

聯絡我們

  1. 假若您收到聲稱發自ICICI Bank香港分行的電郵,並要求您更新機密的戶口資料如私人密碼及戶口號碼等,請把該封電郵轉發至hkcustomercare@icicibank.com通知我們。

  2. 請勿在電郵內回覆任何銀行資料,包括私人密碼、戶口號碼及個人資料等。假若您已輸入任何個人資料,請盡快通知我們。

  3. 假若你發現任何偽造(複製或非官方)的ICICI Bank網址,請發電郵至hkcustomercare@icicibank.com通知我們。

play-arrow
pause-arrow